JoKer

一个普通人。

难忘的一天

我的一天是充满彩色泡沫的,如在云端。我从街头跑到街尾。我爬树,我游泳,我唱歌,我跳舞。

今天是11月13日。是我妹妹的生日,也是我的生日。温柔的妈妈捧出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,插上五彩的蜡烛,送到妹妹面前。我没有哭,也没有闹。我知道今天的妈妈,还是疼爱妹妹多一点。

我赌气走出了家门。一个温暖的怀抱从背后抱住了我。我很高兴,今天R依然是我男朋友。他送给我娇艳的玫瑰,更大的蛋糕。我拉着他跑来跑去,骑自行车。

夜幕降临了。我的身体又在向上飘。

今天又要结束了,真是难忘的一天。

而明天还会继续来的。哪怕我只是个瘫痪的女孩,躺在床上哪都不能去。

我一闭眼,一天便开始了;我一睁眼,一天就结束了。

睁眼便是噩梦。

15.1.30

评论

热度(1)